例行賽最後衝刺! PLG當週好球勇士「福祿壽」登榜

台灣職籃P.LEAUGE+例行賽尾爭搶戰績,當週好球榜今天出爐,富邦勇士「福祿壽」出盡風頭,曾文鼎轟炸籃框和林志傑一條龍上籃,勾起不少球迷昔日的青春回憶,一起來欣賞上週的五大好球排行榜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甜蜜復仇」擊退陳雨菲 中媒讚嘆:狀態絕佳展現超強實力

以前叫做大房東,現在可以叫他大黃蜂,蔡文誠卡位掩護,讓他單手飛扣,曾文鼎是不是台籃中鋒的GOAT?

勇士就要看福祿壽,林志傑背後換手運球,CoasttoCoast一條龍長驅直入像藝術,野獸派轉型印象派。

你看的到卻守不住,高國豪從半場就加足馬力,切入對抗轉身,再用左手拋投,風城一哥讓對手發愁,黑暗大法師的變魔術時間,接獲傳球再拉桿挺腰,面對人高手長的大房東,硬是拒繳房租。

打得越簡單,對手越頭痛。Liggins和湯瑪士擋拆過後,用漂亮妙傳把球送入禁區上演and1,也是本周五大好球,Numberone!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旅美又寫紀錄! 陽岱鋼敲隊史首支再見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