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根本沒約時間! 張善政臨時取消拜會桃園議長邱奕勝
張善政昨在記者會說要拜訪邱奕勝等人,但因沒約好時間,今天臨時取消行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強烈反彈,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甚至退出黨務群組抗議,邱奕勝神隱多天,今天終於現身議會,但張善政原定今早11時赴議會拜會邱奕勝,卻因根本沒有約好時間,臨時取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議員轟新北市關懷箱縮水 侯友宜:因應政策適度調整

張善政昨日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召開記者會道歉,並說要拜訪邱奕勝等人。但邱奕勝上午回應,目前沒接到約見面的訊息,但若要見面,只要有時間都可以。隨後張善政參選團隊也宣布取消拜會行程。

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認為,若張善政要表示誠意,「撲空也是一種誠意」,因為知道會撲空就不到的話,他覺得這一部分還有加強空間,「試著多走幾次,人總會被感動的」。

同黨議員徐其萬則說,正常要去拜會任何人,應該都會電話先打招呼,看時間點的配合度,今天不是議長不接見他,是正在主持會議,若要拜會也要重新約個時間,他相信大家還是要坐下來好好聊,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團結才有力量。

同黨議員徐玉樹表示,張善政見不到議長是必然的狀況,「換成是任何人我相信也不會見他」,他更直指黨中央本位主義太重,過去這一段時間,議長多方徵詢許多意見,最後支持呂玉玲,這就是一種承諾,承諾非常重要,可是黨中央忽略議長曾做過的承諾,直接徵召張善政,就陷議長於不義。

徐玉樹直言,任何人在這個時間點都不會去見張善政,既然黨中央已徵召,現在議長最主要工作就不是輔選,而是主持議政,「今天張善政要見到議長,我認為是不可能」,至於未來大家是否有智慧化解,則要看黨主席的作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綠投票同意 李鴻鈞出任監察院副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