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疫民調僅差北市0.6%位居第三 陳其邁:給市民最好的照顧最重要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六都市長防疫表現,台灣民意基金會今發佈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僅險勝0.6個百分點排名第二,高雄市長陳其邁位居第三。對此,陳其邁今在議會受訪時表示,他不在意防疫過程裡,所謂這種民調,能夠給市民最好的照顧跟保護,這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WHA駁回邀台灣與會案 《環時》嗆台又警告美「引火燒身」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發布最新民調,對於六都市長防疫表現結果,36.3%國內民眾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防疫表現最好,台北市長柯文哲27.5%排名第二,高雄市長陳其邁26.9%,僅差0.6個百分點位居第三。

對此,陳其邁今受訪回應表示,現在就是把防疫工作落實、做完,「不在意防疫過程裡,所謂這種民調,能夠把市民、每個生命,做到最好照顧跟保護,這個是我的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日聯合聲明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外交部:已是國際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