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徵詢徐國勇選新北? 蘇貞昌認「他們」都是好人才
蘇貞昌今日直言,徐國勇是很好的人才,立委吳秉叡、羅致政也都是很好的人選。(圖/民視新聞)

備戰2022年底九合一選舉,週刊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徵詢內政部長徐國勇參選新北市長的意願。蘇貞昌今日直言,徐國勇是很好的人才,立委吳秉叡、羅致政也都是很好的人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指民進黨陣腳大亂 黃暐瀚:看來看去都是「國民黨在亂」

週刊報導,新北市長選舉被民進黨視為艱難一役,蘇貞昌曾親自徵詢徐國勇,但徐國勇表明無意參選,不過黨內人士認為還沒有成定局,或許未來總統蔡英文親口詢問會有不同答案。

蘇貞昌今日下午出席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終止性別暴力國際研討會開幕式前受訪時回應,年底的選舉,新北市非常重要,自己也一向支持人才。

蘇貞昌點名,徐國勇是很好的人才,同樣的,吳秉叡和羅致政也都是很好的人選,任何人願意為新北服務,都同樣給予大力支持與祝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未被納入印太經濟架構遭質疑 蘇貞昌:台美關係非常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