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指民進黨陣腳大亂 黃暐瀚:看來看去都是「國民黨在亂」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起地方基層不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突襲式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起地方強烈反彈。對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民進黨陣腳大亂,媒體人黃暐瀚今天表示,怎麼看來看去都是國民黨在亂。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2186「無症狀佔96%」 衛生局籲快篩陽多利用通訊診療

黃暐瀚今日透過臉書(facebook)表示,聽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提名張善政選桃園市長,讓民進黨「陣腳大亂」,內心「有點混亂」。他直言:「是民進黨陣腳大亂嗎?我怎麼看來看去,都是國民黨自己在亂?」

黃暐瀚進一步說,議長退群、搬離市黨部、電話接不上人也見不著,「我中午的直播才剛開完,居然張善政對媒體公告的『11:00桃園市議會拜會邱奕勝議長行程』竟又中斷告吹?」他認為,邱議長不滿張善政「約都沒約」,就直接發媒體採通,說要去議會見議長。

黃暐瀚說,議長這頭感覺不被尊重,跟媒體嗆聲:「沒需要做到這樣吧」?不願相見,人都已經上車飛奔桃園到一半的張善政,只好取消行程,掉頭再回台北智庫,『這不只陣腳大亂』啊!這是連「行程都大亂』了」。

回顧整起風暴,國民黨突襲式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反彈,今天沒跟議長邱奕勝約好,就放話說要去拜訪,結果取消收場.讓邱難掩火氣,雖然認同張善政的資歷最優秀,但黨徵召的動作讓他感到錯愕。

黃暐瀚之後透過直播表示,「現在就是這麼嚴峻,一個桃園地方議長,國民黨自己的操盤手搞到翻臉當然憤怒,張善政要見他還要跑去議會說『議長好,我是張善政,拜託支持一下』,情勢當然開低,有沒有辦法走高就要看本事」。

快新聞/朱立倫指民進黨陣腳大亂 黃暐瀚:看來看去都是國民黨在亂
黃暐瀚臉書發文談桃園選舉。(圖/擷取自黃暐瀚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全體「快篩陽=確診」有望週四全面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