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快篩呈現陽性!  蔡炳坤自曝「症狀」等待PCR結果中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後,副市長蔡炳坤快篩也呈現陽性。蔡炳坤今天透過視訊出席疫情記者會,透露「病況」,強調已經去了醫院進行PCR採檢,而現在也在等待結果,目前情況「還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2186「無症狀佔96%」 衛生局籲快篩陽多利用通訊診療

柯文哲日前PCR採檢陽性、Ct值16,他昨天出席視訊會議時,頻頻擦拭鼻水、皺眉頭,看似仍有些疲累,今天市政會議上還是不見好轉,不時仍咳嗽、擤鼻涕,還不斷指示學校上課後的配套措施,未來如果一有學生確診怎麼處理,學期停停上上也不是辦法。

值得一提的是,蔡炳坤昨天與柯文哲視訊會議時,從畫面中看起來無身體異狀,沒想到今天快篩呈現陽性。蔡炳坤稍早透過視訊向外界表達「感謝關心」,並提到現在情況不錯,因為一早起來時「喉嚨不舒服」,結果快篩呈現陽性。他強調,自己已經去醫院進行PCR採檢,等待結果中,目前情況都還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指民進黨陣腳大亂 黃暐瀚:看來看去都是「國民黨在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