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啦啦隊女神賣力應援片瘋傳 「按節奏彈」大批日本網友被晃暈
熊霓天使臉孔火辣身材,被封為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熊霓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19歲「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熊霓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年紀輕輕累積不少粉絲喜愛,被封為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日前因為一段應援影片,引發日本網友關注,昨(23)日又有一段新的熱舞側拍,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更多新聞: 鋒面影響!林嘉愷曝2地區「這時間點」之前:注意局部大雨

熊霓近日一段熱血「動作片」瘋傳,畫面中她綁著可愛包包頭,身穿深藍色的啦啦隊服,好身材撐爆上衣,隨著音樂節奏賣力跳動,「波濤洶湧」的畫面,看得許多網友超心動,帶著口罩,依舊擋不住熊霓超萌魅力。

4分多鐘的影片,觀看次數目前已累積超過2萬,影片吸引不少日本網友搶看,留言大讚「熊霓超可愛」、「台灣的擊球、跑步和棒球都很棒!」、「髮型好可愛」,點開熊霓IG也可以發現不少日本粉絲的留言,知名度漸增。

更多新聞: 玩太過火!網美「丟魚擲筊」被肉搜 道歉認:當下覺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