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視察北榮替醫護打氣 柯文哲:也不是壞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希望總統能一起來關心第一線基層防疫人員,今日蔡英文邀請黃珊珊一起前往北榮,替辛苦的醫護及藥師人員加油打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回應,「也不是壞事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9408逼近單日破萬例 同住親友、職場校園最易傳染

柯文哲下午主持防疫記者會,媒體詢問,北市災害準備金到5月中已動支12億5千萬,剩下5億是否無法因應未來疫情發展,以及用在哪、是否增加預算?黃珊珊回應,災害準備金還在整理,因為有部分是提出匡列,目前打算提第2次追加預算。

至於有關總統蔡英文要到北榮視察,柯文哲說「也不是壞事啊」,但總統到第一線鼓勵的程度比較多,因為術業有專攻,不過總統願意關心第一線工作人員總是好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憂傳染給陳佩琪! 柯文哲曝不在家居隔「而是這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