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憂傳染給陳佩琪!    柯文哲曝不在家居隔「而是這個地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連日來進行居家隔離,但有媒體眼尖發現柯文哲不在家居隔?柯文哲今天透露,原本想要住防疫旅館,但如果住防疫旅館又擔心會被攻擊,因為自己曾說防疫旅館要留給醫院使用,所以後來因有個朋友確診,其朋友索性將太太、小孩安置住進另一間,他們兩確診就住在一起解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9408逼近單日破萬例 同住親友、職場校園最易傳染

柯文哲PCR採檢陽性、Ct值16,特別是在昨天出席視訊會議時,頻頻擦拭鼻水、皺眉頭,看似仍有些疲累,今天市政會議上還是不見好轉,不時仍咳嗽、擤鼻涕,還不斷指示學校上課後的配套措施,未來如果一有學生確診怎麼處理,學期停停上上也不是辦法。

仔細一看,柯文哲隔離視訊地點不在住家?柯文哲透露,這是個人隱私,因為自己家裡較小,又深怕自己確診傳染給太太陳佩琪,特別是現在醫療人員緊缺,萬一陳佩琪確診還要找人代班很麻煩。

柯文哲經過思考後,原本想要住防疫旅館,但如果住防疫旅館又擔心會被攻擊,因為自己曾說防疫旅館要留給醫院使用,所以後來剛好有個朋友確診,其朋友有兩間房子,對方索性將太太、小孩安置住進另一間,他們兩確診就住在一起解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2186「無症狀佔96%」 衛生局籲快篩陽多利用通訊診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