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校園有望提前放暑假?  柯文哲鬆口:最慢週四宣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疫情燒進校園,北市校園停課配套還未出爐,未來是否可能提前放暑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鬆口,最慢週四會跟大家講,請容許他們多幾天思考,接下來會請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跟教育局、社會局,針對托嬰一起思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祝柯文哲早日恢復健康 蔡英文:他沒有像平常看起來那麼瀟灑

疫情迎來高峰期,台北市拍板高中以下學校本週開始將實施遠距不到校一週,但針對國小幼兒園,有些家長要上班無法照顧,學校有提供照顧專班。至於北市對幼兒園停課配套結果,還是會提前放暑假?

柯文哲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時指示,學校上課後的配套措施,未來如果一有學生確診怎麼處理,學期停停上上也不是辦法。

隨後疫情記者會上,柯文哲也鬆口,最慢週四會跟大家講,因為從高中到幼稚園等單位不是單一問題,必須視疫情燃燒程度取一個平衡。他強調,自己學乖了,若遇到重大問題,也請容許他們多幾天思考,接下來會請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跟教育局、社會局,針對托嬰一起思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視察北榮為第一線醫護打氣! 讚王必勝黃珊珊溝通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