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報動保家貓被男友棄養 監視器拆穿謊言

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認為飼養的家貓太兇,跟男友一起到瑞芳區猴硐的「貓村」棄養,事後卻謊稱完全不知情,是男友自己帶去放生的,動保處人員調閱監視器一看,立刻拆穿兩人謊言,這一對情侶檔根本是去侯硐棄養貓咪,事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黃姓女子和她的男友,分別被處11萬元和3萬元罰鍰。

更多新聞: 血氧濃度不足85%?陳志金喊先確認3件事 是否緊急要看情境

橘色條紋花色,2歲虎斑橘貓,圓滾滾眼睛,模樣超萌超可愛,看到人靠近,還湊上前迎接撒嬌,不但很親人,而且非常溫馴,這對情侶卻聲稱,這隻貓咪不但很兇,還會打架,沒辦法繼續飼養,才選擇棄養。兩人騎了兩個多小時機車,特地跑來猴硐貓村放生,以為有其他在地貓陪伴,但寵物就像家人一般,怎能隨意丟棄,自私的作法,也無法降低罪惡感。


(民視新聞/蕭宇珊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開兒童BNT疫苗!台南成大、奇美醫院增1500名額 明上午開放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