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議員就能闖紅燈?謝欣霓憶20年前「違規左轉」靠1句話讓警察笑噴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右)近日因違停,引發爭議;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左)則在臉書上回憶起20幾年前,自己開車違規的故事。(圖/翻攝自謝欣霓臉書、民視新聞網)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遭爆違停,網友轉發員警PO文,疑似施壓「不給開單」,即便徐巧芯出面致歉,強調絕對沒有施壓不給開單,但仍引起軒然大波。近日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也在臉書上有感而發,回憶起20幾年前自己開車違規的故事,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老翁遭回收車「夾頭拖行」倒地急求救!驚悚畫面曝光網嚇翻


當議員就能闖紅燈?謝欣霓憶20年前「違規左轉」靠1句話讓警察笑噴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近日因違停,引發爭議。(圖/民視新聞網)


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昨(24)日在臉書上發文,回憶起20幾年前,當時才剛立下開車要繫安全帶的規定,這天他開車在台南東區,左轉裕農路時突被警察攔下來,警察表示「小姐,違規左轉還沒繫安全帶喔!」而謝欣霓也立刻承認錯誤,回道「對不起」,接著警察就向他要行照、駕照準備開單。

當議員就能闖紅燈?謝欣霓憶20年前「違規左轉」靠1句話讓警察笑噴
近日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臉書上回憶起20幾年前自己開車違規的故事,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當謝欣霓交出行照、駕照後,該名員警似乎有認出她,諷刺說道「當議員就可以闖紅燈吼?」,謝欣霓則小聲表示「當議員當然不能闖紅燈,只是我沒看到你站在這裡」,下1秒警察就噗滋笑出來。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雖然謝欣霓沒有指名道姓,但網友們立刻聯想到近日因違停,引發爭議的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你不會像X黨議員『你開、你開啊』這樣那員警就被申戒了!」謝欣霓則回覆「有錯就要承認」。



更多新聞: WHA閉幕!台獲「88國聲援力挺」外交部誠摯感謝:甚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