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會邀蔡英文視察新北醫院? 侯友宜:我全力承擔
對於是否有與蔡英文對接盼她來新北市視察醫院,侯友宜則說,自己會跟新北市民並肩作戰做好防疫。(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為防疫政策槓上中央,還酸總統蔡英文可能太忙,疫情2年多只打一通電話,而且是去年打的,不過立委羅致政爆料,侯友宜在與蔡英文的對話中表示沒有什麼需要幫忙,只希望民進黨民代不要對他指指點點。侯友宜今天對此僅簡短回應「謝謝」,至於是否有與蔡英文對接盼她來新北市視察醫院,侯友宜則說,自己全力承擔,會跟新北市民並肩作戰做好防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連炸到週五! 氣象局預估「這天」氣溫開始回升

侯友宜日前酸蔡英文可能太忙,只打過一通電話,而且是在去年疫情爆發後趨緩的時候才打。羅致政在政論節目上指出,蔡英文在電話中有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侯友宜回應「都不需要」,還要求民進黨民代不要對他有太多指指點點和批評。

侯友宜今日上午到議會出席市政總質詢,對於羅致政的說法僅簡短表示「謝謝」。

另外,蔡英文昨日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同到台北榮總感謝醫護人員,中央是否有與新北市對接規劃一同視察醫院,侯友宜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身為新北市長全力承擔,自己就是跟所有新北市民,全力一起努力作好防疫,醫療團隊和行政團隊大家並肩作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當議員就能闖紅燈?謝欣霓憶20年前「違規左轉」靠1句話讓警察笑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