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沒和鄭文燦、林智堅談過! 鄭運鵬:民進黨桃園市長3張底牌還沒翻
鄭運鵬強調,民進黨底牌還沒翻。 (圖/擷取自震傳媒直播)

各黨佈局九合一大選,昨日媒體報導稱,民進黨將提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還私下找了林智堅和另一位熱門人選立委鄭運鵬同場談話。鄭運鵬今(25)日受訪時表示,3個人都沒有公開或是私下談話的機會。至於桃園3張底牌翻了沒?他也說,底牌還擺在桌上,選對會停擺中,怎麼可能翻底牌?但「陳時中、林智堅,來比我更強,我當然歡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有故意不給藥 王必勝:並非確診者都需服用抗病毒藥

鄭文燦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主持人黃光芹提及媒體報導,民進黨將提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亮底牌?鄭運鵬表示,他認為桃園市長人選不用急,他是民進黨在桃園最資深的立委,「民進黨底牌一定有一張是鄭運鵬,這是我的責任,這次(底牌)一定有我,但有幾張我不知道」。

「陳時中、林智堅,來比我更強,我當然歡迎」,鄭運鵬強調,底牌有比他更強的民進黨前輩、部會首長、縣市首長,他全部歡迎。

黃光芹追問,這3張底牌急著翻牌?還在桌上?鄭運鵬說,還擺在桌上,不會騙人,現在選對會因為疫情停擺,他們負責處理人選,他們沒有開會,希望疫情沒那麼恐慌再開始,不然會被罵到臭頭,「現在是暫停狀態怎麼可能翻底牌」。

鄭運鵬說,他還在底牌內,他是民進黨在桃園最資深的立委,所以他要是選項,不能變鬼牌,他還能坐在這受訪表示他都有緣。

鄭運鵬也強調,報導說鄭文燦和林智堅以及他有私下碰面,但是雖然他們3個都是中常委,但連在中常會一起講話機會都沒有,「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公開就好,都沒有啦!」鄭運鵬強調,報導絕對不是問當事人,「我是當事人,我說這報導前我們沒有3個人公開或私下談話的機會」。

鄭運鵬也提及,他不知道林智堅的考量,但是若林智堅要遷戶口這麼大的事不能夠隱瞞市議會,目前選對會也還沒正式徵詢他,這程序一定要,大家可以和氣談,但不能略過應有程序。黃光芹也補充,「那就是國民黨幹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認和邱奕勝沒約時間「怪不了別人」! 張善政:羅智強接受明早一起行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