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要桃園地方人士放下恩怨、委屈! 趙少康:願意為張善政選舉站台
趙少康表示願意為張善政站台。(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強烈不滿,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甚至退出黨務群組抗議。張善政今(25)日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趙少康則喊話,很多人有委屈,但希望桃園地方人士放下個人恩怨和委屈,全力支持張善政,若有需要他也願意為選舉站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Omicron疫情我國致死率最低 陳建仁:台灣定能再展傑出防疫典範

朱立倫突襲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在黨內引發軒然大波,2人雖已各自在臉書道歉並召開說明會,但風波仍未平息。張善政今日拜會趙少康,媒體詢問是否是爭取戰鬥藍支持?

趙少康表示,不只要爭取戰鬥藍支持,要爭取所有人支持,不僅是國民黨內,也要中間選民和綠營支持,張善政沒那麼強烈黨派色彩,是工程師出生,不要以這麼重的黨派色彩看他,選舉該爭取的選票都要爭取,一票都不放過,態度就是這樣。

媒體追問黨中央這次處理的方式,以及是否會願意出面緩和紛爭?趙少康直言,黨中央處理、處置是有不周到。但他呼籲,既然提名了,希望桃園地方人士放下個人恩怨、放下個人不平,很多人委屈,但要放下來,不然怎麼辦?全力支持張善政,讓他當選。

趙少康說,相信張善政跟朱立倫有能力表達善意,若需要他,他也可以出面,選舉站台、助講他都願意,義不容辭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和鄭文燦、林智堅談過! 鄭運鵬:民進黨桃園市長3張底牌還沒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