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遠距教學到學期末?    盧秀燕曝3方案:明天公布細節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疫情燒進校園,各地方縣市相繼祭出因應,特別是遠距教學已成為「學生日常」,但這個型態可能延長到學期末?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透露,目前有3個方案進行討論中,預計明天將公布校園防疫措施方向及細節。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認和邱奕勝沒約時間「怪不了別人」! 張善政:羅智強接受明早一起行腳

台中市議會今進行市政總質詢時,市議員李麗華、陳淑華關心疫情延燒,台中市學校是否比照去年學生遠距教學到學期末,台中市政府預計將在26日(週四)公布措施。

「接下來的台中校園防疫措施明天公布。」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全國各縣市大多決定高中以下學校這周停課,停課目的是避開疫情高峰、減少群聚,由於學校線上教學需提前整備,市府都會提前預告。

盧秀燕也透露,目前有3方案討論中,第一為繼續比照去年延長線上教學至暑假;第二如疫情發展有迅速下降狀況,活動安全,就不排除復課;第三為大部分學校為六月中才放暑假,所以也有可能再休一周,最後一周讓學生到校準備期末相關考試工作。市府將視疫情滾動檢討,也會與教師團體、專業人士討論,決策後明日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民進黨要派林智堅選桃園市長? 張善政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