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羅智強是國民黨重要資產 需要他助選贏台北
蔣萬安獲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正式獲黨中央提名,參選年底台北市長。他感謝黨主席朱立倫對他這樣年輕世代的信任與期許,「將首都之戰的重要使命交付給我,我會全力以赴,一定會讓藍天再現!」被問及先前同樣有意參選台北、後來轉戰桃園失利的前市議員羅智強,蔣萬安說,羅智強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絕對需要對方的空戰優勢與影響力協助打贏選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木柵機廠將轉型? 黃珊珊:變成「人車多來速」

朱立倫今在中常會上,提名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並讚蔣萬安是國民黨最重要、最具有未來的今日與明日之星,支持者對他充滿期待,勢必壓力也會加重,考驗過後成功一定是他的。

蔣萬安會後受訪時表示,非常榮幸獲提名參選台北市,「感謝朱主席與黨內先進對我這樣年輕世代的信任與期許,將首都之戰的重要使命交付給我,我會全力以赴,一定會讓藍天再現」。

蔣萬安主打帶領市民挺過疫情,要讓各種人才組成台北隊迎向國際,在疫情後變成最具爆發力的國際大城。他表示,自己的競選團隊一直有在籌組,也積極拜訪有台北市政經與看法的前輩,他們也願意大力幫忙,而且是實質幫忙不要求特別職位。

蔣萬安強調,他有信心會讓台北市藍天再現,有非常多的願景會跟大家一一說明,最重要的是這場選戰絕對是團體戰。被問及羅智強,他回應,對方是國民黨重要資產、強而有力的戰將,「絕對需要他空戰影響力,希望他協助打勝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BC跑馬燈出包誤植「曼聯是垃圾」! 曼城球迷主持人急喊:不是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