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目!兒趁爸睡覺惡搞「整張臉塗黑」 仿黑人逛街路人全看傻
一對雙胞胎兄弟趁爸爸睡著的時候,在他臉上塗上最黑的粉底液,並趁爸爸還沒發現時一起出門逛街,逗趣的影片吸引百萬人觀看。(圖/翻攝「你的子笺子凛」抖音)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每對父子的相處模式大不相同,有些爸爸較為嚴肅、家教嚴謹,小孩在家不敢造次,相當服從爸爸的指令,有些父子相處則像朋友,可以互相開玩笑輕鬆相處。中國一對雙胞胎兄弟子笺與子凛,平時與爸爸的相處就像是朋友一般,還經常拍影片戲弄老父,日前他們便趁爸爸睡著的時候,在爸爸臉上塗上最黑的粉底液,再帶著爸爸出門逛街,不僅讓街上的人們看傻眼,爸爸透過自拍鏡頭發現真相時,更氣得追得兩兄弟打,逗趣的父子相處模式,笑翻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育兒真累!正妹崩潰高唱「不想生兒子」 句句貼切引網共鳴:好心酸

雙胞胎兄弟子笺與子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影片,逗鬧父親的影片更是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兄弟倆又再次惡整爸爸,先趁爸爸睡著的時候,把爸爸的臉全塗黑,再趁著爸爸還沒發現的時候,帶他出去逛街、去公園做運動。

超白目!兒趁爸睡覺惡搞「整張臉塗黑」 仿黑人逛街路人全看傻
雙胞胎兄弟子笺與子凛趁爸爸睡著的時候,在他臉上塗上最黑的粉底液。(圖/翻攝「你的子笺子凛」抖音)
一路上路過的鄉親對爸爸都以「關懷眼神」,但爸爸始終沒發現異狀,直到在公園遇到粉絲要合照時,才在自拍畫面中發現自己臉是黑的,驚覺遭兒子惡整的他,氣到一路追著兒子打。
超白目!兒趁爸睡覺惡搞「整張臉塗黑」 仿黑人逛街路人全看傻
爸爸在公園遇到粉絲一起合照時,才在自拍畫面中,發現自己臉是黑的。(圖/翻攝「你的子笺子凛」抖音)
爸爸最後坦然接受自己被惡整的事實,在路上遇到鄰居詢問「怎麼那麼面熟」時,還配合兒子戲弄對方,笑稱是「來自非洲的朋友」,並流利地說出「What’s up」。

影片經分享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What's up那句一出來實在是憋不住了」、「成功把我逗笑了」、「打光那邊讓人忍不住」,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影片都是演的,留言質疑「怎麼可能沒發現鼻頭是黑的」、「睡覺時後腦勺沒有塗黑,但醒來後怎麼就變黑了」、「這一看就知道是擺拍」。

更多新聞: 打臨工半天就遭開除!Toyz改衝九份「挖金礦」 他興奮喊:真的發大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