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真累!正妹崩潰高唱「不想生兒子」 句句貼切引網共鳴:好心酸
中國一名辣媽「多多」,育有一名3歲兒子的她,經常在抖音分享育兒日常,日前她高歌崩喊「如果再選一次,我不想生兒子」,寫實歌詞唱進許多男寶媽心坎。(圖/翻攝「哈哈兄妹」抖音)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國內近期疫情嚴峻,就怕孩童們身陷染疫風險,許多家長主動幫孩子請防疫假,但當孩子24小時都待在家,整個家裡亂哄哄的,讓這些陪同在家的爸媽,也不禁吶喊「快崩潰了」;中國一名辣媽「多多」,育有一名3歲兒子的她,經常在抖音分享育兒日常,日前她高歌崩喊「如果再選一次,我不想生兒子」,句句心酸唱進許多男寶媽的心坎裡,直呼「 好想要女兒啊」。

更多新聞: 堅硬又耐玩!達人創意改製老虎新玩具 大貓玩耍模樣萌翻網:超可愛

影片中,多多改編天王巨星周杰倫的《本草綱目》歌詞,邊幫兒子洗澡邊高唱,「如果再選一次,我不想生兒子」,表示因為兒子真的會套牢她一輩子,兒子長大娶妻子時,不但會要房子、車子跟錢,媳婦生孩子後,還會要她去幫忙坐月子、帶孫子。

育兒真累!正妹崩潰高唱「不想生兒子」 句句貼切引網共鳴:好心酸
多多無奈的說,生了兒子後,人生就會被套牢,最後連孫子也要一起照顧。(圖/翻攝「哈哈兄妹」抖音)
另外,她的歌詞也唱到,3歲兒子睡著時很可愛,但睡醒就變成妖怪,多次差點把房子拆掉,讓她看了血壓飆高,最後更大喊「兒媳婦快來,帶走你男孩」。
育兒真累!正妹崩潰高唱「不想生兒子」 句句貼切引網共鳴:好心酸
多多表示,3歲兒子睡著時很可愛,但睡醒就變成妖怪,多次差點把房子拆掉,讓她看了血壓飆高。(圖/翻攝「哈哈兄妹」抖音)
多多把育兒崩潰日常唱入許多男寶媽的心中,影片經分享後,引發許多媽媽共鳴,紛紛留言,「句句唱進心坎裡」、「這位媽媽壓力真的很大」、「看完後我真的不要生兒子」、「唱出媽媽們的心聲」、「貼切的好心酸」、「太有共鳴」、「壓力大的時候看這個好療癒」。

更多新聞: 在、再分不清讓人怒!德台混血1招輕鬆分辨 網感嘆:終於學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