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倫命案!逆孫疑揮拳打死88歲嬤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52歲的孫子深夜和阿嬤發生爭執,竟然不顧還有家暴令在身,出拳毆打阿嬤,她身上和頭部多處受傷,搶救一小時後,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想像台灣預告/太陽之手傳人?嘉義發跡的糕餅業奇蹟──「台灣烘焙王」

救護車到場,一名男子站在門口,說阿嬤受傷倒在地上,還幫忙引導救護人員進屋,但不久前,人疑似就是被他打傷。嘉義縣水上鄉南和村,深夜一對祖孫疑似發生爭執,孫子竟然毆打88歲的阿嬤,她身上多處受傷,搶救一小時後,宣告不治。這名52歲江姓嫌犯,還有一年期的家暴令在身,依照規定不能接近阿嬤,但這天,他疑似喝酒後,和阿嬤吵架,違反家暴令,出拳毆打阿嬤的頭部。孫子打死阿嬤,家屬實在不能接受,孫子已經被警方逮捕,至於犯案原因,還有待偵訊後釐清。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帕運游泳國手陳亮達車禍身亡!比賽全為1目標:贏獎金幫阿嬤換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