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吃邱奕勝閉門羹! 張善政親赴桃園市議會「禮物、卡片全被拒收」
張善政親赴桃園市議會「禮物、卡片全被拒收」。(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強烈不滿,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甚至退出黨務群組抗議,張善政昨日原訂要在上午11時前往拜會邱奕勝,但卻因根本沒約時間而臨時取消。張善政今(25)日帶著禮物和卡片前往桃園市議會,但一樣遭到閉門羹,不僅人沒見到,卡片和禮物也通通不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市+9085 柯文哲指「洪峰已過」高原期估維持4週

關於昨天原訂要拜會邱奕勝卻臨時取消,張善政今日上午拜會趙少康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坦言,昨天的確是他個人疏忽,「好漢做事好漢當,這是我個人疏忽怪不了別人,造成邱議長的不方便,非常不好意思」。他說,跟邱奕勝有簡訊連絡,昨天他說因為在議會開會不便會面,會安排適當時間邀約,他寫得非常友善「到時後見面暢談」,覺得很善意,尊重他,等他的辦公室聯絡。

然而今日下午張善政到了桃園市議會想將禮物和卡片拿給邱奕勝,他請市議會人員打電話詢問「有東西要拿給議長方便嗎?」不過議會人員詢問後表示,「樓上說不用這麼客氣,沒有收」;接著張善政又請工作人員問不收禮物那有寫了端午節卡片轉給議長,議會人員轉述電話那頭一樣回絕,僅表示,「謝謝你,端午節快樂,沒有要收」。

張善政吃了閉門羹後表示,因為議長先前說明他會主動約時間,「所以我就不強求他今天一定要見我」,但到桃園來,過議會門而不入,蠻失禮的,剛好跟萬美玲委員那邊有記者會,大家也都參加了,所以就把這小禮物帶過來,想說不一定要見議長都沒關係,就把禮物留下來。

張善政說,但如果有顧慮也沒關係,他很了解,就把禮物帶回去,祝議長端午節快樂的心不變,祝議長跟辦公室的朋友端午節快樂,小禮物跟卡片帶回去,有機會再當面轉送。至於卡片內容寫什麼?張善政說,既然沒有收就不用多講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有望提前放暑假? 陳其邁鬆口:明天公布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