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還在高峰期」停課是否延長一週? 鄭文燦:明後天決定
鄭文燦表示,明後天決定是否延長停課。(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今(25)日新增10355例本土病例,市長鄭文燦表示,比昨天略有下降,不過還在高峰期,將於明、後天視疫情發展決定下週是否延長停課,若還沒有脫離疫情高峰期就會延長暫停實體課程,改採遠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加碼「60歲以上」打疫苗送2劑快篩! 還有其他3項福利

鄭文燦表示,學校目前停課一週做遠距教學,會在星期四或星期五決定是否再延一週,看是否慢慢脫離高峰期,若還沒有脫離高峰期會繼續延長,但若是需要返校或回校打疫苗,學校仍可以安排;是否要提早放暑假,也將一起研議。

鄭文燦指出,衛生局分析,目前看起來桃園還在高峰期,未來預判還會持續一小段時間,什麼時候往下降會密切觀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確診基隆準備好了! 林右昌:50處醫療院所看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