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親自上陣 大秀球技PK五人制冠軍隊

以足球巨星內馬爾為名的五人制街頭足球賽,在總冠軍賽結束後,特別請來內馬爾本人和冠軍隊伍比腳功,內馬爾在場上大秀足球神技,讓現場氣氛嗨翻天。內馬爾同時表示非常期待世界盃到來,已經準備好為巴西國家隊拚冠。

更多新聞: 潛水/中國又搞鬼?國際潛水賽逼改國籍 他們堅持以「台灣」參賽奪佳績

輕快音樂響徹會場,賽前兩隊球員在場上開心交談,當然也包括了這場比賽中最重要的主角內馬爾代表巴西隊上場,和混合組冠軍隊交手。內馬爾在場上展現了精湛球技,也讓場邊觀眾看了直呼過癮。

內馬爾親自上陣 大秀球技PK五人制冠軍隊

內馬爾五人制街頭足球賽杜哈站,在結束冠軍賽事之後,請來了內馬爾本人和冠軍隊進行友誼賽。現場的熱鬧氣氛,就連內馬爾都讚不絕口。

足球選手內馬爾說,「很棒,我很高興和這些男孩和女孩一起在場上比賽,和所有這些冠軍一起進行比賽,我玩得很開心,非常的棒。」

目前正在備戰世界盃,內馬爾也表示將會全力以赴,為巴西國家隊踢出好表現。

足球選手內馬爾說,「我非常興奮和高興,也為參加世界盃做好了越來越多的準備,不僅是我,我的整個巴西國家隊都準備好迎接本屆世界盃,為實現我們的目標感到高興和興奮。」

內馬爾親自上陣 大秀球技PK五人制冠軍隊

2016年開辦的內馬爾五人制街頭足球賽,至今吸引全球75個國家、超過40萬名球員參加,希望能透過這場比賽,讓更多人感受街頭足球的魅力。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沒人了! 樂天桃猿再增余德龍、黃子鵬及王躍霖快篩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