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親測試郭台銘快篩機!檢出「CT值27.7」秒變臉:機器跟我有仇?
朱學恒使用快篩機Ct值出爐為27.7。(圖/取自朱學恒臉書 )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資富佳生技公司,其所研發的新冠病毒家用核酸檢測套組(鼻腔)、艾卡爾核酸檢測分析儀等,通過衛福部的緊急使用授權(EUA)。而網路紅人被稱為宅神的朱學恒昨晚間直播時進行郭台銘引進的快篩機檢測,Ct值出爐為27.7,他直呼「我隔離都結束這麼久了,還確診。」

更多新聞: 不斷更新/花蓮線上教學延至6/2! 只有新北維持分區線上  21縣市繼續遠距

朱學恒昨晚間和美國德州Sam Houston州立大學政治系副教授翁履中一起直播,並在直播中使用郭台銘引進的家用核酸檢測套組(鼻腔),朱學恒按照幾台上的指示檢測,結果出爐Ct值27.7,這結果讓朱學恒變臉直呼「X!我都隔離這麼久了還確診。」

朱學恒看到Ct值表示,「還要被關起來?我不能靜靜地走嗎?」、「這樣我明天要排PCR耶」、「不會這樣吧!直播檢出!這是Ct值嗎?我要用塑膠袋把頭包起來,我都隔離結束多久了,現在確診」。

朱學恒隨後唸出機器上的指示,「根據檢測分析和臨床數據,初步判斷你的檢測結果為檢出,但此結果僅供參考,若你發現症狀持續存在或是想進一步了解,建議你進一步尋求專業醫師進行資訊」

朱學恒也坦言,看到檢測結果後,決定明後天再去排PCR,之後也在個人粉專上曬出快篩陰性的照片表示「可是我快篩還是陰啊,慘了,陷入機器測試難題中啊」。



快新聞/朱學恒親測試郭台銘快篩機!檢出「CT值27.7」秒變臉:再排PCR檢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未承諾納台灣進IPEF首輪名單 外交部:事前積極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