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拍板 台北市中小學附幼下週維持遠距、私幼恢復實體上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拍板,台北市中小學於5月30日至6月3日維持遠距,私立幼兒園則恢復實體上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各縣市各級學校改為遠距上課,也陸續決議下週是否延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拍板,台北市中小學於5月30日至6月3日維持遠距,私立幼兒園則恢復實體上課。

更多新聞: 疫情影響畢典好遺憾!男校生真情告別惹哭友 網感動:回不去的高中青春

台北市中小學、幼兒園於這週進行遠距教學,其中國三、高三一路遠距教學至畢業典禮。柯文哲上午在台北市防疫會議中拍板,中小學、公立幼兒園於5月30日至6月3日維持遠距教學;而私立幼兒園部分,經過徵詢園方意見,部分學童屆時將已接種過疫苗,因此5月30日恢復實體上課,但也可自行評估是否遠距。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將由柯文哲下午於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上午赴銘傳國小視察疫苗施打狀況,表示有325名學童施打BNT、22名接種莫德納,預計在6月3日把全市兒童疫苗打完。針對遠距教學,她說,剛剛有去問學童想不想來學校,他們看起來都滿開心的,大部分已經習慣在家上課,覺得這樣很方便,對市府來說,只要學童能開心學習、家長能放心都是好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指願武力協防台灣 邱國正:不會光憑一句話就高興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