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吃閉門羹 鄭運鵬酸:不體貼黨內同志「難期待體貼市民」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不滿,張善政兩度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皆吃閉門羹,卡片和禮物都被拒收,直到今(26)日才終於見面。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直言,終究要做的禮貌拜會,為何不在提名前就去做呢?一位不會體貼自己黨內同志的人,未來也很難期待他懂得體貼桃園市民的需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滯留鋒面還在! 中南部今晚到週五雨彈猛炸 一張圖看懂各地雨勢

張善政2度拜會邱奕勝都撲空,直到今天才終於碰面。鄭運鵬直言,他認為政黨政治即使內部再不愉快,禮貌會面是遲早的事情,只是國民黨突襲提名的做法對地方前輩太不禮貌,才搞得如此不愉快,任何人面對如此不被尊重的對待都會有情緒。

鄭運鵬指出,張善政的行為就如廣告所講「你終究要開歐洲車,為何不一開始就開」,他在一開始接受朱立倫的邀請參選,在第一時間就該想到要尊重在地國民黨前輩,終究要做的禮貌拜會,為何不在提名前就去做呢?「一位不會體貼自己黨內同志的人,未來也很難期待他懂得體貼桃園市民的需要」。

鄭運鵬說,這是最基本的做人處世問題,國民黨高官的高傲本性在一開始就露餡了,如果在一個月前就碰面,今天也不會鬧出這麼大風暴。

鄭運鵬分析,以一個觀察者角度看待國民黨,當初羅智強議員意志很堅定地要到桃園參選,國民黨以不歡迎外來空降理由來排斥他,最後又找一個張善政空降桃園,還是從更遠的花蓮來,這些都是國民黨自打嘴巴與不近人情地方,做到這種地步都是不必要的代價。

快新聞/張善政吃閉門羹 鄭運鵬酸:不體貼黨內同志「難期待體貼市民」
鄭運鵬表示,不體貼黨內同志「難期待體貼市民」。(圖/擷取自鄭運鵬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國正李貴敏拍桌互罵! 邱:別把每個人當堂上的人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