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挑戰賽開打!7球員暫並列第一 潘政琮列位26名

總獎金840萬美元的嘉信挑戰賽今天開打,總共有7位球員打出-4的66桿並列第一,潘政琮交出-1的69桿並列第26名,只落後領先者3桿。LPGA希望銀行比洞賽,曾拿下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冠軍的池恩熙,是以兩洞的優勢擊敗姜孝林,拿下二連勝。

更多新聞: 網球/20歲球后史薇雅蒂30連勝 晉級法網女單32強

今年的嘉信挑戰賽是連續77年在殖民鄉村俱樂部開打,世界前十的高手也來了五位,排名第八的JordanSpieth,曾經拿下一次冠軍和三次亞軍,是奪冠呼聲最高的球員。

但Spieth只打出-1的69桿,暫時並列第26名。

第一輪風和日麗,也沒有強風干擾,總共有7名球員打出-4的66桿並列第一,來自加拿大的NickTaylor就是其中一位,他在第12洞的第二桿on上果嶺後,小白球準確的倒車入庫,幫他獵下一隻Eagle。

墨西哥好手Ancer在第15洞把球打進沙坑,但他不慌不忙,成功把球救出來,還抓下一隻Birdie。

潘政琮在休息三星期後重返賽場,他全場抓3鳥、吞2柏忌交出-1的69桿,並列第26名,只落後領先者3桿。

LPGA希望銀行比洞賽第二天,來看當日精采好球,德國的長腿姊姊Henseleit,在斜坡上一記精彩的切球抓鳥。

AndreaLee在第13洞穩健的長推,也抓下Birdie。

曾經在2017拿下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冠軍的池恩熙,是以兩洞擊敗姜孝林,拿下分組二連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黑豹」阿巴西力火力復甦 中信特攻首輪系列賽扳平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