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會馬英九請益城市治理被酸「馬英九2.0」 蔣萬安:我就是我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受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後展開市政請益之旅,第一站就先拜會前總統、同時也執政過台北市8年的馬英九,蔣萬安表示,馬市長有過去豐富的市政經驗,要過去經驗的累積,才能讓台北是在既有基礎之下永續發展。對於被綠營人士稱「馬英九2.0」,蔣萬安說,「我就是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餐飲業行銷補助再加碼30億元 王美花:超過1.8萬件申請

蔣萬安受訪表示,今天不只是來拜會馬總統,更是馬市長,城市的發展是延續性的,經由過去經驗的累積,才能讓台北是在既有基礎之下永續發展,馬總統在市長任內,為台北市的永續發展、宜居、國際化都奠下非常好的基礎。

蔣萬安指出,包括聽奧、花博就是在馬市長任內積極爭取,後來才有舉辦世大運的契機,汙水下水道的接管率以及一區一運動中心讓市民非常有感,還有垃圾廢水帶徵收政策,也是現在各縣市政府在推動的前瞻政策,今天來向馬市長請益拜會,就過去豐富的市政經驗來請教。

媒體詢問,綠營人士稱自己是「馬英九2.0」、「小馬英九」,蔣萬安說,「我就是我,我就是蔣萬安」,今天就是與包括馬市長等幾位對於城市治理有豐富經驗的前輩一一請益拜會。

媒體再問,內湖南港和大安文山都有參選失利的議員參選人,跳槽到代表民眾黨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團隊?蔣萬安回應,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規劃,他們都尊重,也都給予祝福。

而蔣萬安昨天赴醫院替醫護送餐,黃珊珊昨也臨時安排行程慰勞醫護,頗有較勁意味。蔣萬安表示,很高興看到自己守護醫護的方式越來越多人願意跟進,大家願意給予醫護支持加油是好事,更稱若不是因為自己確診,昨天的行程原定很早就開始啟動,接下來也將共同成為防疫台北隊,給予醫護最大的支持,當他們後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百歲人瑞確診住院竟「性騷擾醫護」 家屬甩鍋:一直都這樣、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