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林瑞陽怒告中國官方「搶救88億資產」 小粉紅氣炸砲轟!
張庭和林瑞陽決定告中國相關單位趨利執法亂象。(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林瑞陽、張庭前往中國發展事業,名下20多億人民幣(約台幣88.8億元)資產慘遭查封,近期傳出夫妻倆委託律師,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法院重複立案的執法亂象,外界解讀為拒絕「被割韭菜」,終於挺身反抗中國官方,此舉引發轟動,「台媒曝張庭夫婦反告中國官方」一詞還躍上微博熱搜,對此,張庭(26日)緊急發出聲明,但中國網友們依舊不買單,罵聲連連。


更多新聞: 林志玲首公開17年前墜馬真相 坦言「連保險都沒」:因為我還是小模!

張庭和林瑞陽在中國狂撈金,涉及違法傳銷,大筆資產遭查封凍結,導致經營困難,傳出夫妻倆委託中國知名律師何兵,向法院提起復議,並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與法院重複立案的執法亂象,何兵在網路上證實受到委託,正處理當事人名下企業被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管局立案調查一事,並研究如何保全20多億人民幣資產(約台幣88.8億元)。

張庭、林瑞陽怒告中國官方「搶救88億資產」 小粉紅氣炸砲轟!
張庭發聲明卻被嗆翻。(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不過,(26日)微博突然掀起一波聲浪,認為張庭公司涉嫌傳銷就是不對,竟然反告「祖國」,痛批「傳銷騙人錢財,應當追究刑責」、「對於傳銷組織來說,應該加重處罰,依法判死刑」。對此,張庭和林瑞陽所屬的TST庭秘密也立刻發出聲明,指控遭有心人士政治化及污名化「達爾威公司遇到法律糾紛,尋求法律保護,充分證明達爾威公司尊重並相信祖國的法治環境。」,認為有人刻意離間台商對中國的情感,並強調他們對中國的法治和投資環境充滿信心。

但微博網友們仍不買單,狂轟「我們說的是你傳銷,你卻跟我們講愛國」、「拿兩岸關係给自己洗白,模糊了自己本身問題,可以,還嫌不夠涼」、「愛國不是所謂的免死金牌。尤其是對於涉嫌違反犯罪的人而言」、「挑撥離間被你玩明白了」、「還敢發聲?」。

更多新聞: 燒鴨店二代側臉激似「行走的費洛蒙」 肌肉爆發全網瘋喊:想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