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鴨店二代側臉激似「行走的費洛蒙」 肌肉爆發全網瘋喊:想朝聖!
新竹燒鴨店小老闆的「精實壯碩」背影,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瘦子IG)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買便當除了填飽肚子,還能大飽眼福!有網友到新竹一家燒鴨店用餐時,捕捉到「老闆兒子」認真備餐的背影,畫面中,精實壯碩的肩膀,配上線條明顯的手臂,好身材令人驚艷,引來大票女網友暴動「還沒吃烤鴨就流口水」、「背影怎麼有瘦子的感覺」、「想朝聖」。

更多新聞: 林志玲經營異國婚有訣竅 羞曝和AKIRA「發脾氣時的約定」閃瞎眾人!


燒鴨店二代側臉激似「行走的費洛蒙」 肌肉爆發全網瘋喊:想朝聖!
新竹一家燒鴨店小老闆長相神似瘦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自己到新竹某間燒鴨店買飯吃,結果看到櫃檯有一個壯碩型男,身穿灰色背心,大方秀出黝黑肌膚,結實的背肌以及壯碩手臂超吸睛,完美比例不輸模特,雖然戴著口罩,看不清楚長相,但側臉依然俊俏,讓原PO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幽默表示「新竹某家燒鴨店,老闆有在練喔!」。原PO事後補充說道,拍攝照片當下已經過對方同意,且閒聊後得知,主角並不是老闆本人,而是二代小老闆,並透露店家地點位於新竹光華北街附近。

燒鴨店二代側臉激似「行走的費洛蒙」 肌肉爆發全網瘋喊:想朝聖!
瘦子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瘦子IG)

貼文曝光後,馬上掀起熱烈討論,留言區眾多女網友激動嗨喊「難怪來買鴨的都是女性」、「去新竹走走」、「今天來吃烤鴨好了」、「這個身材很可以」,另外,還有不少人認為,照片很像有「行走的費洛蒙」美稱的歌手瘦子,直言「側面看起來很年輕欸!剛乍看之下有點像瘦子,瘦子粉絲別揍我呀」、「我以為是E.SO」,此番言論,馬上獲得網友們同意表示「我也覺得好像」、「真的有像」。

更多新聞: 「華為小公主」銀幕處女作坎城摘金 中國網友狠酸:資本的力量真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