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世紀官司白熱化「判決將出爐」 安珀赫德前男友馬斯克首發聲!
安珀赫德與強尼戴普世紀官司將迎來結果,前男友馬斯克也說話了。(圖/路透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這對怨偶互相指控對方家暴、誹謗,經過6週的官司馬拉松,(27日)迎來尾聲,最終結果將於(31日)公開。這場世紀之戰引起全球關注,就連安珀赫德前男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在推特針對這件事發聲。

更多新聞: 日月潭魚虎半路偷襲「狠咬上鉤總統魚」 腰斬畫面曝...驚見駭人牙印


強尼戴普世紀官司白熱化「判決將出爐」 安柏赫德前男友馬斯克首發聲!
馬斯克在推特回應。(圖/翻攝自@lexfridman推特)

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的官司鬧得沸沸揚揚,許多名人也跳出來發表看法。麻省理工學院(MIT)的人工智能研究學者弗里德曼(Lex Fridman),指出這場官司帶給他許多啟示,「名氣如地獄般的毒品」、「人類能對數百萬人說謊」、「愛可以很混亂」等等,而馬斯克也回覆了這則推文,寫下「我希望他們可以向前看,在彼此的最佳狀態下,他們都表現得很出色」,首度為此發聲。

強尼戴普世紀官司白熱化「判決將出爐」 安柏赫德前男友馬斯克首發聲!
強尼戴普與安珀赫德的官司將劃下句點。(圖/路透影像提供)

據悉,在這場互控誹謗的官司開打之前,馬斯克曾傳出要作為證人出席,但最終確認他並未參加,因此該留言一出,許多網友也指責馬斯克根本不是局外人,要他去法庭說出真相,別只會在推特發言。事實上,安珀赫德和馬斯克在2013年電影《殺千刀重出江湖》(Machete Kills)的拍攝現場相識,2016年爆出交往,隨後被拍到在澳洲散步的身影後,安珀赫德也透過IG公開這段戀情,沒想到才經過短短4個月,兩人就透過雜誌發表聲明宣告分手,儘管他們在2018年1月複合,卻又在1個月後閃電分開。

更多新聞: 林志玲經營異國婚有訣竅 羞曝和AKIRA「發脾氣時的約定」閃瞎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