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分析宮鬥內幕 意外曝「家裡18年沒電視」網大驚:好誇張!
知名作家吳淡如時常與網友們分享日常。(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知名作家吳淡如對時事相當關心,經常會透過社群網站表示看法。她近日與網友分享「現代宮鬥劇」心得,竟意外自曝「我家裡已經有18年沒有電視」,文章一出,讓大批網友震驚不已,直喊「好誇張」!

更多新聞: 林志玲經營異國婚有訣竅 羞曝和AKIRA「發脾氣時的約定」閃瞎眾人!

TVBS驚傳女主播內鬥,盛傳3位女主播疑似對1名女主播不滿,不僅剪壞對方衣物,還潑灑不明液體;不過後來又傳出受害女主播會擺陣燒符咒,離奇情節有如宮鬥戲碼。對此,吳淡如表示,看到現代所謂宮鬥劇,一剛開始我還不相信是真的「呃,現在有人還相信只要擺一擺風水,自己就會紅,或者是受長官重用嗎?」,並對宮鬥分析「用初級版的手段可不行,這樣會被延禧攻略的魏瓔珞笑死。」,接著強調如果想成為當紅人物「你的技巧應該放在專業上才行。搞風水或破壞風水肯定弄錯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吳淡如語出驚人說「家裡已經有18年沒有電視」,笑稱都是不小心看到新聞,才知道有事發生。貼文曝光後,隨即引來熱烈迴響「真的家裡沒電視嗎?好誇張」、「沒電視竟然受的了?好扯喔!!!!」、「我家也3年沒電視了。」,但有人狐疑問她「沒電視?是看手機知道新聞訊息嗎?」,吳淡如則親切回覆「對!」。


更多新聞: 瑞莎產後3個月神恢復 辣曬「比基尼正面照」全網激讚:根本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