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小公主」銀幕處女作坎城摘金 中國網友狠酸:資本的力量真強大!
姚安娜為中國華為集團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有「華為小公主」之稱。(圖/翻攝自Annabel姚安娜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小女兒、24歲「華為小公主」姚安娜,哈佛大學畢業後,宣布進軍演藝圈,可惜實力不佳,被網友貼上靠爸族標籤,狠酸「有錢真好」。日前姚安娜主演的《海邊升起一座懸崖》入選本屆坎城影展,並獲得短片金棕櫚獎,讓她意外沾光,沒想到中國網上竟一片噓聲,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林志玲經營異國婚有訣竅 羞曝和AKIRA「發脾氣時的約定」閃瞎眾人!


「華為小公主」銀幕處女作坎城摘金 中國網友狠酸:資本的力量真強大!
姚安娜主演的短片在坎城得獎。(圖/翻攝自Annabel姚安娜 微博)

《海邊升起一座懸崖》是由姚安娜主演,中國導演陳劍瑩執導,獲得本屆坎城影展「短片金棕櫚獎」。而姚安娜首次擔綱主角,作品便拿下了國際獎項,讓身為女主角的她順勢沾光,消息曝光後,迅速登上微博熱搜,中國網友也不得不承認「二公主牛」、「二公主我還是支持你吧,收回我以前的話」,出道不到兩年的時間,就登上坎城紅毯還奪獎,讓不少人相當敬佩。

不過,姚安娜出道以來是非不斷,即便銀幕處女作獲得好成績,中國網友依然沒放過她,認為作品得獎是導演功勞,姚安娜只是沾了光,留言諷刺「標題應是《我的總裁父親》」、「有錢能使鬼推磨」、「資本的力量真強大」、「出生即巔峰」、「拿獎的又不是她,這熱搜買的不尷尬嗎」、「大小姐駕到統統閃開!」、「小公主秒殺國內一堆大花」。

更多新聞: 強尼戴普世紀官司白熱化「判決將出爐」 安珀赫德前男友馬斯克首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