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者回歸職場遭霸凌 陳時中舉柯文哲一席話:將心比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全國疫情升溫,許多人染疫康復後回到職場,還要面對職場霸凌,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直言,大家在高疫情時代,將心比心、不要霸凌、「賣牽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7376 確診者、同住者如何更快領取居隔單一次看

今在疫情記者會中,談及確診者康復回到職場被歧視,例如被噴酒精、同事調侃等,如何用正確態度面對染疫康復回到職場的人,詢問指揮官看法。

陳時中直言,將心比心、不要霸凌、「賣牽拖」。 他指出,沒有染疫對染疫者有言語暴力行為,或是染疫者對沒有染疫者或其他染疫者,牽拖說「都是你傳給我」、「都你害的」、「早知道不跟你做伙(在一起)」 ,這種都是不恰當、不好的。

陳時中坦言,大家在高疫情時代,柯市長也有說「染疫將來可能變成常態」,所以大家可能都會,不要互相攻擊霸凌牽拖,這都是不好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縣+2716! 65歲打疫苗「送千元禮券」延長至6/30 再加贈2劑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