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人選難產!藍黨團憂重演「桃園戲碼」:朱要多看李四川臉書
童燕珍呼籲朱立倫若有口袋名單,應先提前拜會黨團。(圖/翻攝童燕珍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剩下半年的時間,國民黨在高雄仍找不到適合人選,這讓不少藍營基層與「小雞們」心急如焚,擔憂「母雞遲遲未出線」恐拖垮基層選情。先前,曾北上拜訪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的藍黨團總召童燕珍,今(27)日公開表示「非常心疼」對方,呼籲黨主席朱立倫應和李四川再度深談,了解他真正想法,也擔憂重演「桃園戲碼」,嚴正要求朱立倫若有「口袋名單」應先提前拜會黨團。

更多新聞: 林佳龍出手了!拋出12大市政願景「備戰北市」喊:首長的功課

童燕珍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到現在還沒產生,黨團先前曾表態、強烈希望前副市長李四川,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經過非常多努力、也前往台北拜託他出來帶小雞打仗,可惜李四川因為身體、工作等緣由,始終無法同意參選高雄。

童燕珍說,跟李四川對話中隱隱感受到他的某些「無奈」,她呼籲朱立倫能多看對方臉書,了解想法,並應該進一步努力促成此事。她強調,地方聲音仍希望李四川能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希望朱立倫能真正了解地方心聲,並再度跟李四川深談。

有鑑於先前桃園提名亂局,童燕珍也嚴正對朱立倫喊話,表示若朱心中已有「口袋名單」,應該先提前到高雄來拜會黨團,並與地方大老、企業人士討論。




更多新聞: 李眉蓁批「高鐵未經高雄車站」反打到馬英九 他1句曝藍當年擋發展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