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參選新竹市長?高虹安1句話「鬆口了」:黨中央6月決定
針對竹市選戰,高虹安透露6月黨中央會啟動相關機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距離年底選舉剩下半年左右的時間,藍綠白紛紛推出自家候選人備戰。在新竹市長選情部分,身為民眾黨呼聲最高的人選立委高虹安,今(27)日受訪時終於鬆口,坦言「黨中央6月會啟動提名或徵召機制」,強調自己也會持續經營地方,坦言自己近期收到不少民眾的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不給朱立倫面子?連勝文拜會邱奕勝認「提名倉促」1句喊:辛苦你了

高虹安表示,對於參選市長這件事情,是一項重大的決定。過去她曾說,自己並非「傳統政治人物」,希望能用過去所學在政壇服務;至於要不要透過參選市長這件事,她認為「我必須先了解這份工作,由我來做是不是真的能夠幫助到新竹」是她考量的首要條件。

她進一步說,現在疫情嚴重,現在所能做的是關心新竹。至於黨內新竹市長佈局,她則說,黨中央6月會啟動徵召、提名作業。但她的在地服務,並不會因為自己有無參選而有所改變。

更多新聞: 林佳龍出手了!拋出12大市政願景「備戰北市」喊:首長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