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密錄器影片曝光! 徐巧芯紅線違停與警方對話全都錄
徐巧芯紅線違停與警方對話密錄器影片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週爆發違停事件,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天晚間公布密錄器影像,以維護警方執法公信力。

更多新聞: 劉政鴻回鍋選縣長?地方社團一看「炸了」:苗栗不夠窮嗎

徐巧芯上週爆發違停事件,爭議持續燒,不但又因沒戴口罩挨罰3000元,還被質疑拉下口罩表明議員身分施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4日在節目上連線分局長後,想邀徐巧芯上節目,沒想到徐拒絕還罵她噁心,兩人在網路互槓。周玉蔻氣到爆料,直指徐拜託議長幫忙,不要公開員警密錄器影像。

警方晚間公布密錄器影像,揭露警員與徐巧芯針對紅線違停的對話內容。徐巧芯到了車子旁先是說「我是徐巧芯,你們這個不是,這我的車,不是都是有的話先用勸導嗎」,質疑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單。她還說「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最後直言「我們不是缺900塊,你可以開,真的」。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有關市議員徐巧芯交通違規一案,原屬單純交通違規事件,且當時對現場處理過程及後續處置均已由當事人及信義分局對外說明,並無爭議之處,因此認無公開密錄器之必要,惟本案經外界連日討論及臆測後,已偏離事實造成社會大眾錯誤認知,並對於警察執法公正性產生質疑,為杜絕外界以訛傳訛,爰責由信義分局公布密錄器影像,以維護警方執法公信力。

快新聞/密錄器影片曝光! 徐巧芯紅線違停與警方對話全都錄
警方晚間公布密錄器畫面,由局長楊源明說明。(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考量家長難請假 林右昌:5/29提供1000個名額BNT給5至11歲孩童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