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密錄器風波延燒    徐巧芯開嗆對賭周玉蔻:有任何遺漏,我退政壇!
徐巧芯開嗆對賭周玉蔻:有任何遺漏,我退政壇。(圖/取自周玉蔻、徐巧芯臉書 )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上週爆發違停事件,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昨晚間公布密錄器影像,以維護警方執法公信力。徐巧芯本人也在臉書分享密錄器完整版本,並點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要求她「公布通聯紀錄了」,周玉蔻則再透過臉書回擊「二分鐘?騙誰啊?」,徐巧芯今早再透過臉書發文直接周玉蔻對賭,更嗆:有任何遺漏,我退出政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等同確診「讓黑數現形」 醫提港數據:80歲以上長者與安養院住民是重中之重

徐巧芯上週爆發違停事件,爭議持續燒,不但又因沒戴口罩挨罰3000元,還被質疑拉下口罩表明議員身分施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4日在節目上連線分局長後,想邀徐巧芯上節目,沒想到徐拒絕還罵她噁心,兩人在網路互槓。周玉蔻氣到爆料,直指徐拜託議長幫忙,不要公開員警密錄器影像。

警方晚間公布密錄器影像,揭露警員與徐巧芯針對紅線違停的對話內容。徐巧芯到了車子旁先是說「我是徐巧芯,你們這個不是,這我的車,不是都是有的話先用勸導嗎」,質疑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單。她還說「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最後直言「我們不是缺900塊,你可以開,真的」。

徐巧芯昨日透露,調閱影片後發現,警員一開始掃描車牌的時候就知道她是車主,直指「他不僅唸出我的姓名還透露出興沖沖的語氣,讓我實在很懷疑整個過程,包括後續說謊欺騙上司、找疑似網軍的朋友爆料,後續網軍一條龍,再搭配周女節目的追殺大戲,這一連串到底是巧合還是刻意為之的一場局?」

周玉蔻對此批評徐巧芯,2人戰火越演越烈,周玉蔻28日一早連發2文「二分鐘?騙誰啊?二分鐘就已經那麼不堪了,全部內容呢?」、「徐巧芯!再說一百次!轉移焦點、選擇性公布密錄器二分鐘不到的片斷,解決不了妳施壓警員不要開單,又威脅事後再消單的醜陋事實!」

周玉蔻怒嗆,全台灣百分之一百的民意都支持公布密錄器全部內容!若是光明正大,心內無鬼,就請台北市警察局公布密錄器完整影像!

再提醒妳「徐違停」一百次,本人解嚴前就在媒體界工作,再三年滿半個世紀,妖魔鬼怪見過無數,仍然屹立不搖自有專業努力的功力,妳這種小鬼頭、小模小様揑造、抹黑、說謊、人身攻擊的技倆,手法過於低劣,沒效!不要再醜人多作怪啦!

徐巧芯今早也再透過臉書發文點名要和周玉蔻對賭,直指周玉蔻看完密錄器內容不服氣,說市警局跟我選擇性公布密錄器片段,要求公佈「全部內容」。「在這裡直接跟你嗆賭,警察局與我所公布的密錄器如果有任何遺漏,『我退出政壇』;如果沒有,你退出媒體圈。(根據密錄器內容,我從未要求警員不開單,當下與事後也沒有透過任何管道威脅銷單,請修正你的內容,不然我會提吿。)

快新聞/密錄器風波延燒    徐巧芯開嗆對賭周玉蔻:有任何遺漏,我退政壇!


快新聞/密錄器風波延燒    徐巧芯開嗆對賭周玉蔻:有任何遺漏,我退政壇!


快新聞/密錄器風波延燒    徐巧芯開嗆對賭周玉蔻:有任何遺漏,我退政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喊「這句話」讓警不開單 黃捷轟別再說謊:這不是施壓,什麼是施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