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違停密錄器畫面曝光遭批施壓員警 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到徐巧芯違停案,僅表示希望公正、依法、依規定辦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違停案持續延燒,台北市警局昨晚公布密錄器影像,可見徐巧芯向警方說「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讓不少人認定徐巧芯向警方施壓。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及此事,僅表示希望公正、依法、依規定辦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批0到6歲發快篩「斤斤計較的施捨」 蘇貞昌:關鍵戰役一起做好防疫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赴板橋一間醫院視察兒童施打BNT疫苗,對於近日沸沸揚揚的徐巧芯的違停案,媒體詢問對此事的看法,侯友宜僅表示,「面對這個事件,我們希望的是公正依法依規定辦理」。

台北市警方昨晚公布密錄器影像,揭露員警與徐巧芯針對紅線違停的對話內容。徐巧芯到了車子旁先是說「我是徐巧芯,你們這個不是,這我的車,不是都是有的話先用勸導嗎」,質疑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單。

徐巧芯還說「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最後直言「我們不是缺900塊,你可以開,真的」,但員警無奈地說「開了我更不好做啦,車開走謝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童BNT可改至學校集中接種? 蔡炳坤給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