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作業逼出超強老爸!他「手摺」哥吉拉戰基多拉 網見細節全跪了
原PO曬出9張作品完成照,立刻吸引2萬網友朝聖狂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別人的爸爸總是不讓人失望!日前有一名爸爸在臉書曬出自己為兒子完成的摺紙作業,他表示,兒子指定要《哥吉拉2:怪獸之王》的經典對戰畫面,不只有哥吉拉,還有牠的勁敵基多拉,讓原PO無奈表示「摺完眼睛都快瞎了」。但當網友點進照片一看卻發現,原PO精巧的摺紙技術超高超,就連翅膀紋路也完全不馬虎,讓不少網友直說「兒子這下在學校走路有風了」,對此,原PO也笑說「幼稚園的作業也跟戰場沒兩樣,輸人不輸陣」。

更多新聞: 曾1天賺進月薪!她ALL IN美股哭慘了 親曝心酸血淚史:賠掉年薪

一名爸爸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一連曬出多張照片,表示兒子最近的幼稚園作業是要摺紙,兒子跑來拜託爸爸摺出一隻哥吉拉和基多拉,還原當初的經典對戰畫面。面對兒子的親情攻勢,讓原PO決定豁出去了,他照著電影海報的畫面,花了一段時間果然沒讓兒子失望,順利完成任務。仔細看成品可以發現,不論是翅膀紋理,還是皮膚皺褶,原PO都神奇地完整重現,讓大批網友驚訝直說「你要逼死其他家長嗎」。

幼稚園作業逼出超強老爸!他「手摺」哥吉拉戰基多拉 網見細節全跪了
原PO表示「整隻打開超過一公尺,不曉得怎麼搬去學校」,不少網友逗趣回應「這該裝箱或裱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補充說道,哥吉拉的勁敵基多拉是最花時間的,光是那三顆頭就花了比哥吉拉多3倍的時間,還得講究翅膀跟爪子的紋路、角度,讓原PO事後大喊「眼睛都快瞎了!」。但也因為這些小細節的「神還原」,讓原PO相當自豪地表示「眼神是靈魂之窗,連眼線也得折出來!相信作業交出去,老師應該滿意了吧」。

幼稚園作業逼出超強老爸!他「手摺」哥吉拉戰基多拉 網見細節全跪了
原PO指出「這三顆頭搞超久…每顆頭的表情都略有不同」,讓不少網友敲碗求教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全跪下,瞬間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按讚,網友們驚訝地留言表示「高手請受小的一拜!」、「被家庭擔誤的摺紙達人」、「請收下我的膝蓋...」、「已經不是猛可以形容了」,但也有許多網友搞笑說道「你這作業一出去,其他家長該怎麼辦」、「好險我兒子沒看到,不然就完了」、「沒有十項全能,不能生小孩了」。

幼稚園作業逼出超強老爸!他「手摺」哥吉拉戰基多拉 網見細節全跪了
原PO表示「背脊完全是一張紙,一根一根折出來」,高超的技術嚇壞大批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正妹「白飯+綠豆湯」被糾正…她不解PO網 老饕曝傳統吃法:仙草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