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界的館長?水族館閉館牠練出「冰塊腹肌」 身材養成真相曝光網笑翻
日本有一隻企鵝在水族館閉館期間竟練出冰塊腹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疫情期間,民眾都會盡量避免外出,就連平常都會固定報到的健身房也都減少次數,或是乾脆不去,一不小心身材就很容易走鐘。但在日本水族館中,卻有一隻企鵝在疫情期間練出人人稱羨的「16塊的冰塊腹肌」,讓網友看了全笑翻,向園方跪求健身菜單。

更多新聞: 幼兒園作業逼出超強老爸!他「手摺」哥吉拉戰基多拉 網見細節全跪了

為了因應日本疫情,日本北海道小樽水族館(おたる水族館)採取閉館措施,不開放民眾入館參觀,因此,館方經常在官方推特上PO出館內各種動物的照片,讓民眾在家也能一睹動物的可愛風采。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推特於4月22日PO出一張疑似在睡覺的企鵝照片,從畫面中可見,有一隻巴布亞企鵝(Gentoo Penguin)瞇著眼睛看向地板,疑似正在打瞌睡,不過他寬厚的體型,搭配胸前整齊的16塊冰塊腹肌,相當有企鵝界「館長」的風範。

企鵝界的館長?水族館閉館牠練出「冰塊腹肌」 身材養成真相曝光網笑翻
這隻企鵝挺著冰塊腹肌打瞌睡的模樣,吸引2.8萬人按讚,還被轉發超過8千次。(圖/翻攝自推特)

企鵝炸出腹肌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2.8萬人湧入按讚,還被轉發超過8千次,不少人都在底下留言狂讚企鵝的身材,甚至有人跪求館方交出健身菜單,笑翻眾人。「走吧!得去進行肌肉訓練了」、「很有男子氣慨欸,害我大笑」、「水族館轉型動物健身房」、「我休息時間只會吃跟睡...」、「閉館的時候動物都在健身啦」、「動物閉館時到底都吃了啥?」、「腹肌很多好像大猩猩」。對此,館方也在留言區回覆「其實是因為牠趴著的時候,不小心將自己圓滾的毛弄成這樣,只要下水或到平滑的地方理毛之後,腹肌就會消失」。


更多新聞: 蔡易餘看職籃被轉播!網見「超養眼畫面」全笑了:委員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