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帶孩子衝去打「兒童疫苗」!醫院大廳爆滿畫面曝 網嘆:被腦炎嚇怕
兒童疫苗開打,不少家長急著帶孩子施打疫苗,減少染疫風險。(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近幾週單日確診人數都達上萬例,其中也包含不少兒童確診案例。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兒童BNT疫苗」將於5月25日正式開打,讓新北市亞東醫院一連2日一早就擠滿人潮,不少家長急著帶孩子施打兒童疫苗。今(27日)就有網友在臉書PO出醫院大廳滿是人潮的排隊畫面,震驚網友。

更多新聞: 「很多孩子走了」是被操作?它揭「10秒內19粉專」發布相同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網友今日一早在臉書「我是板橋人」PO出一張亞東醫院的大廳照片,表示時間還不到8點,醫院大廳內就擠滿帶孩子施打「兒童BNT疫苗」的家長們。因為不少家長都擔心排不到,因此都特地拉著孩子早起排隊,希望能早點打完,減少孩子的染疫風險。親眼目睹這場景的原PO也感慨寫下「「各位家長辛苦了,要會網課、要早起排疫苗」,立刻掀起網路一陣熱議。

一早帶孩子衝去打「兒童疫苗」!醫院大廳爆滿畫面曝 網嘆:家長辛苦了
原PO目睹院內大廳擠滿帶著孩子施打兒童BNT疫苗的畫面,感嘆表示「各位家長辛苦了」。(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

原PO的照片曝光後,其他網友看了十分震驚,心疼地留言說道「爸媽真的很辛苦」、「這個疫情真的辛苦所有的人了」、「如惡夢一場,這2年幾乎都在排隊」、「比排打成人疫苗還要恐怖」,但也有部分網友對於在院內群聚抱持疑慮,留言表示「全擠在大廳感覺不是很好」、「大型群聚」、「群聚...」、「人生好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商業鬼才!北一女學生賣「會考筆記」狂賺7百萬 網一算:好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