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游淑慧替徐巧芯緩頰稱「誰沒違停過」 網笑:豬隊友火力支援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施壓員警爭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昨(27)日密錄器畫面曝光後,被質疑施壓員警,徐巧芯今(28)日親自出面說明,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施壓的意思,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出面緩頰稱,「誰沒有違停過」,對於游淑慧的說法,網友紛紛在批踢踢上酸,「豬隊友火力支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氣度就是不同!黃秋生自曝PCR被戳到流鼻血 暖喊醫護沒做錯:別吵架傷和氣

台北市警局昨晚公布徐巧芯違停案的密錄器畫面,徐巧芯當時向警方說「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讓不少人認定徐巧芯向警方施壓。

徐巧芯上午出面受訪,對於外界所質疑的施壓,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可以聽得出來我的語氣是非常平和,有可能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也表示會再檢討,「自己太多嘴,問了一堆問題造成大家誤會」。

對於徐巧芯的事件,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沒有必要施壓,這就是一個違停而已,誰沒有違停過,誰沒有吃過違停的罰單,要去調閱密錄器等等,上升到特權施壓,我真的覺得太荒謬了。」

網友也在批踢踢上分享游淑慧說法並說到,「可是議座,有人違停過,但是沒吃過違停罰單,而我這種小老百姓只能乖乖去繳罰單」。其他網友嘲諷,「提油救火」、「這護航太弱了吧」、「違停過的人很多 跟警察報名字說回去講的不知道幾個」、「豬隊友火力支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確診+4984「累積破18萬人」 全台6178所園校全校、部分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