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有槍擊案!美前科男朝派對人群開火 女子拔槍擊斃阻憾事發生
美國近期頻傳槍擊案。該圖為德州槍擊案畫面。(示意圖/取自路透社影片)

美國德州一名18歲槍手,5月24日闖入小學開槍行凶,造成19名孩童和2名教師喪命。未料該槍擊案才發生不久,美國西維吉尼亞州首府查爾斯頓(Charleston)一名有犯罪前科的男子,竟然於派對上取槍朝一群人開火,還好一名女子迅速拿槍將該名男子擊斃,阻止了另一場憾事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確診+4984「累積破18萬人」 全台6178所園校全校、部分停課

美國德州南部一名18歲槍手,在美東時間週二中午12點多,闖入小學內開槍掃射,與警方激烈交火,隨後遭警方擊斃,但仍造成19名兒童和2名教師死亡,其中包括一名4年教師賈西亞因保護學生而不幸喪命。

據《BBC》報導,在該場槍擊案發生的隔日,一名有犯罪前科的男子巴特勒(Dennis Butler),晚間開車經過一場生日派對時,竟只因為被提醒「有孩童要減速」,憤而取出AR-15半自動步槍,從車內朝約40名群眾的聚集現場開火。警方發言人哈澤列特(Tony Hazelett)說到,還好有名女子反應快,拿槍將他擊斃,阻止了另一場悲劇。

哈澤列特說到,這名女子在開槍後並沒有逃離,留在現場配合警方調查,警方也不會對該名女子起訴。哈澤列特提到,由於巴特勒是重罪犯,依法來說不應該持有槍枝,因此會持續調查巴特勒如何擁有槍枝。

哈澤列特表示,開槍的女子只是一名合法攜帶武器的社區成員,「因為她沒有逃離威脅,所以挽救了許多生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又來簽到! 蘇愷30機等7架次闖我西南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