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聲援郭彥均 藍營市議員參選人赴刑警局「共同投案」
多位國民黨議員參選人今早聚集在刑事警察局前「共同投案」,聲援郭彥均。(圖/民視新聞)

藝人郭彥均日前PO出的「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截圖,引發爭議,不只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查辦,指揮中心也表示查明後若有違規,依法最高可罰300萬元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多位國民黨議員參選人今早聚集在刑事警察局前「共同投案」,聲援郭彥均,更高喊「要辦一起辦」,並將投案書交給刑警局。

更多新聞: 徐巧芯違停事件延燒!四叉貓揭「翻車現場」:好幾位藍營立委跳坑

國民黨新生代參選人上午9時在刑事局門口召開很多小孩走了「要辦一起辦」記者會,包括律師簡榮宗、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詹為元以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林鼎超都出席,喊著要「集體自首」。

凌濤表示,很多孩子走了是事實,大家說出所有父母心中的憂慮,說出實話,這點哪裡有問題?「蘇貞昌院長不去查網軍,查講出真相的人,這到底在幹什麼?」他呼籲蘇院長別再恐嚇台灣人民。

林鼎超說,自己身為2歲及4歲小孩的爸爸,因為小孩仍無法打疫苗,他每一天都在擔心小孩去公共場所會不會有染疫風險,國內0至14歲小孩截至4月底共有280萬人口,雖只佔總人口數12%,但每一位小朋友都是家長的心頭肉,每一位都不能少,他質疑「10位(小孩走了)不算多嗎?」

簡榮宗指出,所謂的謠言和不實事項指的是虛構事實,明知道沒有的事情還去散佈,但郭彥均在這個事件中,只是轉達朋友的看法,以及一個身為父母的憂心,如果郭彥均真的被移送法辦,他們會當他的義務律師,捍衛小朋友和父母的權益。

快新聞/聲援郭彥均 藍營市議員參選人赴刑警局「共同投案」
凌濤表示,很多孩子走了是事實,說出實話哪裡有問題?(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聲援郭彥均 藍營市議員參選人赴刑警局「共同投案」
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將投案書交給刑警局。(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人打網球全程戴口罩啟示 何美鄉:幼兒防疫須回歸「類隔離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