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壁如指不排斥加入民眾黨 黃珊珊:要走出政黨對立「首先不要想這些」
黃珊珊表示,台灣要走出政黨的對立、藩籬,首先台北市不要去想這些事情,先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圖/民視新聞)

各黨佈局年底九合一大選,民眾黨擬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台北市長,不過她至今尚未加入民眾黨。針對被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指,已鬆口不排斥加入民眾黨,黃珊珊今(29)日受訪時表示,台灣要走出政黨的對立、藩籬,首先台北市不要去想這些事情,先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守護者DFA 張育成曝訓練影片:準備好自己等待機會來臨

黃珊珊今上午出席松山霞海城隍廟發送快篩試劑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蔡壁如委員說有和副市長聊過參選黨籍,如果黨中央徵召不排斥參加民眾黨。

黃珊珊表示,還是一句話,「現在我的工作還是非常重要,疫情還是最重要的事,選舉的事情我現在還沒考慮在內」。

媒體追問,有基層認為加入民眾黨是加分?黃珊珊指出,台灣要走出政黨的對立、藩籬,首先自己台北市不要去想這些事情,先把自己該做的是做好,台北市民期望看到能夠安定人心,帶領這個城市度過難關的市政府。

至於是否是蔡壁如主動討論黨籍一事,黃珊珊說,和蔡壁如常常聊天,每個時期都有不同討論,跟地方朋友也常常在聊天,疫情這麼嚴峻想的是市民的事就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游淑慧幫徐巧芯緩頰稱「誰沒違停過」 黃珊珊:違停就是不應該不用說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