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游淑慧幫徐巧芯緩頰稱「誰沒違停過」 黃珊珊:違停就是不應該不用說太多
黃珊珊表示,違規了就是不應該,也不用說太多。(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27日密錄器畫面曝光後,被質疑施壓員警,徐巧芯昨日親自出面,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施壓的意思,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緩頰稱,「誰沒有違停過」,但這番言論隨即遭網友大酸,「豬隊友火力支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受訪時直言,違規了就是不應該,也不用說太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聲援郭彥均 藍營市議員參選人赴刑警局「共同投案」

警方27日晚間公布徐巧芯違停事件密錄器影像,影片中徐巧芯到了車子旁先是說「我是徐巧芯,你們這個不是,這我的車」接著還向警方說「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這些話讓不少人認定徐巧芯向警方施壓。徐巧芯昨上午出面受訪,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可以聽得出來我的語氣是非常平和,有可能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也表示會再檢討,「自己太多嘴,問了一堆問題造成大家誤會」。

游淑慧則緩頰稱,「沒有必要施壓,這就是一個違停而已,誰沒有違停過,誰沒有吃過違停的罰單,要去調閱密錄器等等,上升到特權施壓,我真的覺得太荒謬了」。但這番話遭到網友狂酸,「豬隊友火力支援」、「可是議座,有人違停過,但是沒吃過違停罰單,而我這種小老百姓只能乖乖去繳罰單」。

黃珊珊今出席松山霞海城隍廟發送快篩試劑會後接受媒體聯訪也被問到此事,她表示,她覺得警察執法違規就是該罰,也沒什麼好辯解,有沒有做相關施壓,就是公開後可受公評,徐巧芯也澄清跟道歉了,「這件事應該就事論事,違規了就是不應該,也不用說太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守護者DFA 張育成曝訓練影片:準備好自己等待機會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