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海拚全面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復市! 6/1起取消企業復工不合理限制
中國上海市強調要全面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復市。(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上海市今天下午舉行COVID-19疫情防控發布會,上海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吳清表示,上海市制定了《上海市加快經濟恢復和重振行動方案》,《行動方案》共包括8個方面、50條政策措施。值得注意的是,6月1日起取消企業復工復產審批制度,支持各行業領域復工復產復市。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千字文拜別母親 捨不得放開手中緊繫靈柩的長繩

上海封控超過2個月,當局今日強調,復工復產、復商復市是當前各類企業非常關注的問題。針對複工復產相關問題,今日記者會提出了分類指導、動態修訂復工復產復市疫情防控指引、取消企業復工復產復市不合理限制(6月1日起取消企業復工復產審批制度)、擴大企業防疫和消殺補貼範圍、建立長三角產業鏈供應鏈互保機制、暢通國內國際物流運輸通道等政策措施,支持各行業領域復工復產復市,穩步提高企業達產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發布「COVID-19確診過程應對指南」 就醫指引、居隔單申請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