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媒體指林智堅北上選桃園 鄭文燦:桃市長候選人6月底前決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有媒體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說要來桃園參選,這是完全錯誤的報導,桃園市長的候選人,民進黨按照規劃的時程表會在6月底前決定,不快也不慢,等疫情過後再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發布「COVID-19確診過程應對指南」 就醫指引、居隔單申請一次看

鄭文燦上午前往視察社區醫療採檢站中路運動公園站,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詢問,有媒體報導,林智堅說要來桃園參選,「你覺得說他沒有來知會一下,這部分有這個狀況嗎?」

對此,鄭文燦說,這個是完全錯誤的報導,桃園市長的候選人,按照規劃的時程表會在6月底前決定,不快也不慢,等疫情過後再決定。其次,鄭文燦說,「我沒有預設人選,也不會排斥任何人選,我們會持開放的態度,把最好的、最強的、最適合的找出來,讓城市的治理能夠在我這八年的基礎之上能夠發展的更好」。

鄭文燦也提到,他跟林智堅以及鄭運鵬都有非常多年共事的經驗,互信很好,互動也很好,也可以講是大家都是有著相同的理想、正派執政,這還是3人共同的價值,所以不用擔心,這3個人應該是最好的夥伴,沒有媒體報導的問題。

鄭文燦認為,這個時間點各自有工作要做,他跟林智堅市長在防疫的責任上,必須放在第一位,鄭運鵬有立法院跟地方的角色,一定都會有最好的結果,媒體的報導真的是錯誤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海拚全面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復市! 6/1起取消企業復工不合理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