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球迷鬧場喊「打假球」球團、聯盟怒提告

29日晚間,中華職棒洲際棒球場,中信兄弟迎戰味全龍,現場氣氛刺激,但中途,卻有觀眾不斷叫囂,大喊「不要打假球」,還一度朝制止他的工作人員,比出不雅手勢,最後遭到警方驅離,賽後球團及聯盟都表示要提告,並將他列為「永遠不得入場」名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惡質球迷高喊「打假球」 蔡其昌怒:花錢不代表你是老大

七局下半,味全龍投手,投出一記觸身球,這時觀眾席傳來一陣大喊,場邊聲音大到,裁判一度上前制止,接著比數來到3:9,沒想到,這時場邊男子誇張行徑,連賽事主播、球評都看不下去。

賽事主播說,「這種人基本上就是禁賽,永遠不准他再來球場看球。」

29日晚間,洲際棒球場,中信兄弟對戰味全龍,賽事中,一名黑衣男子不斷高喊「打假球」,中途還站上椅子,朝著味全龍休息區叫囂,遭制止後,還朝工作人員比出不雅手勢。

聯盟在第一時間,通報員警到場處理。

職棒球迷鬧場喊「打假球」球團、聯盟怒提告

叫囂男子表示,「我剛才心情不好啊,(心情不好也不能這樣亂),我來球場花錢,我就是可以盡情喧嘩啊。」

男子自認沒有錯,還說他花錢進場,想吼就可以吼,事後員警將他強制驅離球場,才結束這場鬧劇。

賽後味全龍球團,發出聲明,表示將提告,中職會長蔡其昌也發文痛批,「不歡迎惡質球迷」,「花錢不代表就是老大」,除了提告,也將列為黑名單,永不得入場。

四平派出所所長張元瑞說,「中職聯盟以及球團,有針對不實言論的部分,提出告訴,我們會將這些資料,函送給地檢署偵辦。」

針對男子行為,球團、聯盟雙雙喊告,這下他恐怕得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民視新聞/王云宣、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惡劣球迷觀賽大喊「不要打假球」 聯盟喊告終身不得進場